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謝謝貴客小楊的貼心問候~

哈囉Sophia:
 
很高興收到您的信喔,希望你們最近一切順利。
 
在LA的時候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也還好第三天我們有先把照片拍起來,不然最後一天晚上在迪士尼玩到很晚才到家,隔天又準備要出門,差點就成為遺珠之憾。而且 你們家的小朋友真的很有趣,不怕生也很開朗,是很可愛的小朋友,最後要離開沒有愛的抱抱真的很可惜T^T,不過這樣也為下一次見面留下伏筆,希望下次看到他們會發現他們又長高長壯了^a^。
 
我目前也正努力為出國做博士後準備,目標目前還是鎖定UCLA或是Berkeley,因為我真的很怕冷@@,台灣冷只要穿衣服就能解決問題,美國冷是真的冷到快結凍,加州真的是目前的首選,希望將來真的有機會再去拜訪你們,反正很多美國的航班都會需要在LA轉機,說不定之後研討會可以趁轉機跑去你們家拜訪個一兩天之類的XDDD
 
有回來台灣記得先通知我,我之前有答應Will說要幫他找變型金剛,在台灣買日版的玩具會比較便宜而且品質也會比較棒,我可以先注意一下,哈哈!!
 
 
新年快樂~~~!!!!!
 
 
小楊?? (還不太習慣這個稱呼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