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謝謝帥氣有型的Maxwell ! 祝福您~

好多天前收到來學術研討會發表論文的Maxwell的E-mail , 

一直沒時間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和台灣來的孩子們聊聊, 總

覺得現在的孩子們都好有想法喔~ 能力也都很強, 希望未來

台灣的環境能越來越好, 提供這些年輕朋友們很好的發展舞

台! 但, 或許時勢造英雄, 英雄造時勢. 您們就是未來造時勢

的英雄喔!!!!!!!!!!


Dear Sophia,


呼~國際研討會總算報告結束了!我很喜歡洛杉磯樂活民

宿,第一天抵達後我算是有點受寵若驚,哈!就像您說的美

中不足,這次沒有時間好好聊聊,同時也意味著我會找朋友

再來一趟洛杉磯,因為我還是想帶一臺Vitamix給我老媽、

下次會準備足夠美金,屆時再請多多關照。


PS. 唯一一天的一日遊去的地方遠超乎我想像:The 

Farmers Market, the Grove, little Tokyo, chinatown 

and Vons. Much more than I expec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