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2012 International Montessori School 夏令營

蒙特梭利的教學理念一直受到很多父母的喜愛, 我也收到幾位表達對蒙特梭利學校感興趣的家長來信希望我能有相關介紹.
今天我去拜訪了附近的蒙特梭利學校International Montessori School, 雖然他還是沒有正式的summer camp flyer(五月才有)給我, 園長很熱情從牆上取下每月通訊給我參考. 右下角可以看到他們當月的主題, 蒙特梭利講求孩子靈性,世界觀,音樂,美術的滋養; 此外他們有他們一套獨特的教具啟發孩子的數學概念.



以下是他們每日的活動課表, 暑期的時間安排上也差不多是如此, 但會多一些活動,如: pajama party, bubble show, Friday water day...,大致上是如此.




暑假時收費是以周計算, 是以月費除四得出的
Full Time School & Day care    7:00-18:30           美金$200 / week 如有戶外教學另計
Full Time School Only   8:30-14:30                 美金$181.25 / week 如有戶外教學另計



五月底前須繳交美金$100報名費,以確保有名額
全美語再加上蒙特梭利,這樣的學費跟台灣比起來應該相當實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