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如何與洛杉磯樂活民宿聯絡?

1. 歡迎您在部落格上,臉書上留言給我, 我都會予以回應. 如果您希望我能以訊息或私密留言給您, 煩請您留下e-mail address, 或是直接e-mail : lalohastay@gmail.com 
因為臉書粉絲團似乎無法傳訊息給加入的粉絲, 我試過回訊息給兩位粉絲都不行.(原來是需要您先用訊息傳給我, 那我就可以用訊息回給您)

2. 如果您想用電話與我聯絡也可以, 請來信我會告知號碼.
我的電話有裝  LINE APP和 Viber APP, 如果您的智慧型手機也有,那您可以用LINE or Viber打,可省電話費.
我的LINE帳號是: lalohastay  (就是洛杉磯樂活民宿英文名稱)

3.或是您留室內電話號碼和方便的聯絡時間給我, 我可以回撥給您


如有任何問題或不清楚之處, 都隨時歡迎與我聯絡喔.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