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Euro Cafe葡式烤牛排 口感佳


這家餐廳就在我家過個馬路就到嚕~ 現在才知道是賣葡萄牙

菜的, 一直以為是一般的美式簡餐,呵呵~

Euro Cafe門臉很不起眼。

Euro Cafe葡式烤牛排 口感佳
世界日報 April 14, 2013

這家餐廳位於洛縣東邊的克萊蒙市(Claremont),不但有葡萄牙菜,也有義大利風味,屬於好吃又不貴的快餐廳類型。餐廳每天推出特色葡萄牙菜,價格相對便宜。

首先介紹店家特別推薦的葡式烤牛排(Bife a Portugues,12.95元)。這道菜選用的是精瘦牛里脊肉,肉事先在干紅葡萄酒和胡椒中醃漬,隨餐還附有一顆糖心雞蛋和薯條,分量很大。牛肉烤得非常嫩,在紅酒和胡椒製成的湯汁中格外美味,味道微辣但非常適口。雞蛋也煎得恰到好處,混合了湯汁後,更加好吃。薯條則增加了這道菜不同的風味,不至於口感單一。隨餐也有橄欖,如果覺得口味不夠刺激,可以就橄欖。
Euro Cafe葡式烤牛排肉嫩味美。



第二道菜名為蘸牛肉(Euro Beef Dip,7.75元)。牛肉為切成薄片的烤牛肉,夾在兩片烤得油酥的麵餅中,而麵餅中還夾了一層厚厚的義大利起司(provolone cheese),蘸牛肉的醬汁則是肉原汁醬(au jus sauce),味道類似於醬油,但口味較淡。吃的時候將麵餅和牛肉放在醬汁裡蘸一下再吃,酥脆的麵餅和熱騰騰的牛肉風味更加濃郁。而隨餐還附有義大利冷通心粉,或可以選擇蔬菜沙拉。牛肉與兩者相搭配,營養豐富,也減少了油膩感,獨具風味。
Euro Cafe蘸牛肉香嫩可口。



最後介紹一道葡式通心粉(Pasta Fresca, 9.75元),這道菜裡最特別的是放入了洋蔥、豆苗,通心粉也用紅酒和橄欖油醃漬過。通心粉裡的大蝦吃起來油而不膩,風味俱佳。雖然是義大利菜改良後的產品,但依然值得嘗試。
Euro Cafe通心粉色香味美。

Euro Cafe地址:546 E Baseline Rd, Claremont.電話:909-621-4666。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人社區新聞 - Euro Cafe葡式烤牛排 口感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