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謝謝咪咪和寶寶~~ BIG HUG!! MISS YOU ~

L.A.今天依舊是暖烘烘的, 從曬得發燙的信箱取出郵件, 收到了民宿客人咪咪和寶寶從L.V.寄來的明信片, 別後的近況, 看秀的開心,下大雨的失望, 對我們全家的關心,給予民宿的祝福與感謝都在這方小小的圖卡上一一落下....., 謝謝您們! 我親愛的朋友~
從三月初春一句輕輕的: 請問民宿還有出租嗎? 一路陪伴著我充實部落格內容, 到八月盛夏的相見, 再到不捨的送走您們到下一段旅程, 在我們之間流轉的是那無數的歡笑,分享與感動.......謝謝您們! 我親愛的朋友~
記得您們說過的喔: 如果地球是圓的,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在勞工節的長周末收到了咪咪和寶寶結束美西之旅前從舊金山寄來的明信片, 雖然寶寶和咪咪已經提前告知我了. 但收到時還是迫不及待要先睹為快看看這兩位小朋友寫了什麼. 一直很不好意思讓咪咪和寶寶又破費寄明信片給我, 但兩寶在message 告訴我: 因為你是我們這趟旅行美好回憶之一!!!! 看到這句話真是一整個讓人大感動到不行~~ 謝謝您們, 我親愛的朋友, 希望很快能再和您們見面,miss you~




 


沒有留言: